close

『我連命都可以給妳, 相信妳又算什麼。』----- by Four

 

第一集讓我莞爾一笑 , 因為你的學號也是四號 , 是緣分的起源 , 同時也讓我先入為主的對號入座。

我知道 , 沈浸在電影劇情的感動裡 , 是夢幻少女的情懷 , 而我 , 早脫離這階段很久了。隨著這系列的電影一集集的上映下檔 , 第三集上的衝擊對應了現實生活的一切 , 我無法再莞爾一笑 , 取而代之的是心痛的眼淚。在患難冒險中的愛情 , 總是驚天動地或者可歌可泣 , 平凡人是不會有這種體驗 , 再者 , 如真實在生活中出現 , 又有多少愛能通過這樣的考驗?所以 , 透過想像力造就的詩篇 , 才會如此美好。

本如平凡的少女般 , 對著我身邊看似平凡的四號說著 , 『你看 , 四號真的太帥又太完美了。』而當生命中出現如電影般的場景 , 你卻就這樣通過了重重考驗 , 把所有說不出口的愛 , 全化為最強大的力量。而我 , 才是真正平凡的那個。

 

守護了一輩子的你 , 不論我身陷懵懂或糗態 , 不論我犯錯或是偏執 , 你都無條件的陪我跳進去未知領域 , 你的信任源自你不計算的愛。

 

『我是你的全世界。』不再羨慕或是想像 , 原來當觀眾多好 , 我才知道。

 你曾為我勇敢抵擋的一切 , 堅定的意志像鋼鐵般的武器 , 連自己都成了手下敗將 , 早已證明你才是名符其實的傳奇四號。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