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2582_745437725471386_15132666_n.jpg

{能愛上我的人很多,能愛我到最後的卻只有你。}

 

太幸運,有你。從九歲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裏,認識了一輩子,也愛了我一輩子,從未放手。就愛了這麼一次,卻是那麽雋永細長,彷彿這是今生唯一的信仰。

等待是漫長的,你等了十年;底線是自我的,你退讓了;習慣是意志的,你戒掉了;背叛是痛苦的,你原諒了;放手是心碎的,你成全了。

 

是怎樣強大的愛,能讓人覺得無與倫比?.        

是怎樣深刻的愛,能讓人感到無可取代?

 

你的眼淚就像水晶,  透亮而純淨,  每一顆都精準的掉落在我自私的黑洞裡。從內而外掀起漣漪,  不斷擴大,  成就了滔天巨浪,  震撼了我的全部。總要經過這麼慘烈的戰役之後,  我才領悟即使千穿百孔,  戰到最後一兵一卒,  你鋼鐵般的意志也絕不倒下。這一切的一切,  都只是因為你愛我

 

{用力捍衛,用愛守護,用心包容,用生命寵溺。}

 

親愛的寶貝,妖精閣下將狠狠地將水晶烙印在心上,  記住你為我所做的一切,努力讓自己配得上你的完美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