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{其實公主一生中,最重要的男人不是王子。而是一直幫他遮風擋雨,永不背叛她的騎士。}

 

謝謝你,喜歡我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引我走出華麗堅固的城牆, 看見過去不曾留意的風景;強大到不容拒絕的氣場介入我的人生, 推翻過去空乏安全的世界;將愛笑的眼睛印成了驚嘆,笑聲如春雨後的綠葉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{真正對你好的人,一輩子不會遇到幾個。有人為你點亮這個世界的燈;有人撥開你心裡的塵。}

 

謝謝你,愛我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你找出三人在同張照片裡的距離,無法抵抗卻自責著情感糾葛的未來; 你翻出我們的第一張合照,回味著緣起不滅的開端 ;  在我飛蛾撲火之際,盡其所能的將真實感受全部掏出。       

謝謝你,比我想像中更愛我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那些相聚時刻,你自制卻藏不住的落寞神情;串起屬於我們回憶的密碼禮物,表達純粹與美好; 建構緊密的保護傘,只為了保留我所有無與倫比的笑顏。

 

    「生活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好,也沒有我想像的那麼糟,我的脆弱和堅強也常出乎我的意料。有些時候,我會脆弱得因為一句話而滿面淚流;有些時候我才發現,我咬著牙走了很遠很久。」

何德何能?

    在你面前,我總是那麼幸福與被愛,似乎天生就是幸運的小公主。今晚觸動到的情感濃度,帶著恍然大悟與愧疚的我,真正明白了你。

親愛的,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謝謝你包容了我的所有,謝謝你如此的愛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