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495.JPG

{愚人節並不是給愚人過的節,而是給說謊的人一個說真話的機會。愚人節那天的“我愛你” 大多都是出自真心。青春是偏要選擇在愚人節告白,就算被拒絕也能笑着說愚人節快樂。}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我選擇在愚人節說了我愛你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然後再補上一句愚人節快樂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親愛的,那藏了最深情的真心,你別知道的好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當理性攜著教鞭在側,我以為我準備好了道別。    

 

『不想在愚人節裡愚人,我要說真的—我愛妳。』你說。

 

一箭穿心,瞬間淪陷。淚眼卻笑著,不得不承認,我成了真正的愚人。

原來道別,還離我很遠。         

 

{我不知道遇見你,是對是錯。但我知道,我遇見你,我開心過。}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愚人節 愛不顧身 想念你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